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查看: 1189|回复: 12

清新中又别具一格

[复制链接]
  水  草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8-
  • 回复数:1378-
  • 精华数:0-
  • 回答数:103-
  • 采纳数:0+1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4134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3866分,加油!

58

主题

5

关注

1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水草币拍卖勋章 水草币竞标勋章

龙币
1775
 兑换福利
萌面超人 发表于 2017-11-14 09:42:37 |显示全部楼层
虽错综复杂,但思路清晰~
美26.jpg
美27.jpg

已有1人打赏5龙币

用户名龙币 收起 理由
一十月的鱼民 + 5 很给力!

总评分: 龙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0+2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苗(2级)
当前等级积分0分离下一等级小鱼(3级)还有50分,加油!

0

主题

7

关注

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6032
 兑换福利
大尾巴002 发表于 2017-11-14 10:51:46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清新脱俗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2-
  • 回复数:3515-
  • 精华数:0-
  • 回答数:95+5
  • 采纳数:2-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0545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4455分,加油!

12

主题

44

关注

88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2017元宵节勋章 母亲节勋章 2017重阳节特制勋章 2018新年勋章 汪狗年 圣诞树 金猴纳福 吐槽勋章 中秋祝福

龙币
215320
 兑换福利
龙儿乖乖 发表于 2017-11-14 13:54:30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好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进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52-
  • 回复数:9620-
  • 精华数:0+1
  • 回答数:455-
  • 采纳数:19-
  • 热帖数:39-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252

主题

19

关注

76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铁杆草迷 造景秀才 灭藻大侠 中秋祝福 神龍爱草巅 感恩勋章 养殖新手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雷锋勋章 粽子勋章 水草币拍卖勋章 水草币竞标勋章 金猴纳福 2017元宵节勋章 母亲节勋章 2017重阳节特制勋章 2017万圣节南瓜勋章 2018新年勋章

龙币
17372
 兑换福利
tx21721 发表于 2017-11-14 15:27:14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闭关 修炼过 哈哈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00-
  • 回复数:17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537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463分,加油!

100

主题

1

关注

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755
 兑换福利
一溪杨柳烟 发表于 2017-11-14 17: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成景后所展现出来的颜色的搭配整体美观~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00-
  • 回复数:179-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537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463分,加油!

100

主题

1

关注

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755
 兑换福利
一溪杨柳烟 发表于 2017-11-14 17:17:22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景草和后景草很登对,搭配很完整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6-
  • 回复数:588-
  • 精华数:0-
  • 回答数:32+18
  • 采纳数:5-
  • 热帖数:1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764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236分,加油!

26

主题

1

关注

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2017重阳节特制勋章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龙币
4380
 兑换福利
一十月的鱼民 发表于 2017-11-14 17:49:51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漂亮。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6-
  • 回复数:201-
  • 精华数:3-
  • 回答数:3+12
  • 采纳数:1-
  • 热帖数:5-
水草造景 见习版主
处于见习期的版块版主,见习期表现较好,通过考核将会转正成为论坛版主

46

主题

0

关注

2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527
 兑换福利
MichaelBao 发表于 2017-11-14 23:02:40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人的风格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
  • 回复数:44-
  • 精华数:0-
  • 回答数:0+2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132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68分,加油!

4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52
 兑换福利
luobo6019 发表于 2017-11-15 15:25:24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4-
  • 回复数:12388-
  • 精华数:0+1
  • 回答数:416-
  • 采纳数:15-
  • 热帖数:7-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仙(10级)
当前等级积分37164分离下一等级鱼道(11级)还有52836分,加油!

24

主题

1

关注

5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2017元宵节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母亲节勋章 风采勋章 2017重阳节特制勋章 2017万圣节南瓜勋章 2018新年勋章 汪狗年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新人 水草活动 中秋祝福 野采达人

龙币
79961
 兑换福利
小景深深 发表于 2017-11-17 06:57:26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的挺好看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