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楼主: 孤灯

DIY 廉价 草缸灯 慢更 建档

[复制链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7-
  • 回复数:302-
  • 精华数:0-
  • 回答数:1+1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906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94分,加油!

17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877
 兑换福利
sizhouchen 发表于 2015-6-26 21:01:51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 发表于 2015-6-26 20:59
导热胶,卖led那有卖

我一直以为跟电脑CPU那种导热硅胶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7-
  • 回复数:123-
  • 精华数:0-
  • 回答数:3+1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69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31分,加油!

7

主题

0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龙币
4537
 兑换福利
孤灯 发表于 2015-6-26 21:01:55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sizhouchen 发表于 2015-6-26 21:00
导热胶,有粘性?

叫胶为嘛没粘性?导热胶跟导热膏不是一个东西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7-
  • 回复数:302-
  • 精华数:0-
  • 回答数:1+1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906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94分,加油!

17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877
 兑换福利
sizhouchen 发表于 2015-6-26 21:02:22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 发表于 2015-6-26 21:01
叫胶为嘛没粘性?导热胶跟导热膏不是一个东西

那现在水草状态怎样?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7-
  • 回复数:123-
  • 精华数:0-
  • 回答数:3+1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69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31分,加油!

7

主题

0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龙币
4537
 兑换福利
孤灯 发表于 2015-6-26 21:03:11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sizhouchen 发表于 2015-6-26 21:02
那现在水草状态怎样?

没开缸呢,得等一段时间开,最近有事没时间。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
  • 回复数:114-
  • 精华数:0-
  • 回答数:6+9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42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58分,加油!

4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68
 兑换福利
arthur84619 发表于 2015-8-2 21:23:3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焊接丝是N年前的把?感觉焊丝有点问题。前几天自己也做了个LED,焊接丝也是用的老货。焊出来效果很差。后来去小店买了点 现在是什么无铅的焊丝啊?好用,焊丝容易化开而且光亮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7-
  • 回复数:123-
  • 精华数:0-
  • 回答数:3+12
  • 采纳数:0-
  • 热帖数: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69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31分,加油!

7

主题

0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龙币
4537
 兑换福利
孤灯 发表于 2015-8-3 08:53:18 |显示全部楼层
arthur84619 发表于 2015-8-2 21:23
楼主的焊接丝是N年前的把?感觉焊丝有点问题。前几天自己也做了个LED,焊接丝也是用的老货。焊出来 ...

不是 第一次用电焊 不会用 囧了。。。。。。。不如出钱让店家帮忙焊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136-
  • 精华数:0-
  • 回答数:3-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408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92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185
 兑换福利
少吴qq 发表于 2015-8-3 22:18: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
  • 回复数:121-
  • 精华数:0-
  • 回答数:4+11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63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37分,加油!

1

主题

1

关注

3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566
 兑换福利
HAOJIUBUJIAN 发表于 2016-6-20 13:42:18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为后面的草友提供了方便 赞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
  • 回复数:232-
  • 精华数:0-
  • 回答数:9+6
  • 采纳数:1-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铭鱼(5级)
当前等级积分696分离下一等级鱼圣(6级)还有304分,加油!

2

主题

0

关注

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831
 兑换福利
夕药 发表于 2016-6-20 22:18:52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贡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贡士(4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9-
  • 回复数:1867-
  • 精华数:0-
  • 回答数:69+31
  • 采纳数:0+1
  • 热帖数:1+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601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399分,加油!

39

主题

0

关注

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2017元宵节勋章 秀恩爱 中秋祝福

龙币
1693
 兑换福利
小爽双 发表于 2016-6-21 13:58:08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支持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