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专区 龙巅优选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查看: 2997|回复: 48

龙巅水草—秀出我自己

  [复制链接]
  论  坛
  管  理
论坛
管理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管理员
论坛的官方工作人员,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365

主题

0

关注

14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6605
 兑换福利
水草活动专员 发表于 2016-4-25 11:17:56 |显示全部楼层
龙巅水草—秀出我自己

      从即刻起凡按照指定格式发布主题帖,得到一定“点赞”数的草友均可获得海量龙币,并且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绝版勋章“水草秀” 勋章 - 副本.gif
一枚。
【活动时间】

时间:4月25日——5月2日

【活动规则】
标题:【水草秀】+自拟标题
内容:
建缸时间、水族箱规格、co2、过滤、照明、水草
鱼缸照片不得少于2张

【评奖规则】
1、每集齐10个点赞可获得100龙币奖励,最高奖励不超过500龙币。
2、集齐15个点赞可获得水草秀勋章一枚 勋章.gif
3、每个缸可发布一个活动贴,同缸不可重复参与。
4、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每个缸可发布一个活动贴,同缸不可重复参与。
2、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奖励。
3、不得在论坛中频繁私信和回复的方式拉点赞,扰乱论坛正常秩序。一经发现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取消活动资格。

【奖品兑换】

积分商城海量奖品等着您
http://longyu.cc/shop.php?mod=exchan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8-
  • 回复数:2804-
  • 精华数:0-
  • 回答数:122-
  • 采纳数:9-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8412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6588分,加油!

8

主题

0

关注

1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学者 铁杆草迷 秀恩爱 吐槽勋章

龙币
2407
 兑换福利
它山之石 发表于 2016-4-25 11:30:43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再细看!今天活动量挺大啊,别把论坛弄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进  士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7-
  • 回复数:3708-
  • 精华数:0+1
  • 回答数:231-
  • 采纳数:21-
  • 热帖数:22-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妖(8级)
当前等级积分11124分离下一等级鱼魔(9级)还有3876分,加油!

67

主题

6

关注

19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铁杆草迷 水草冒泡达人 最佳眼力勋章 中秋祝福 最佳建议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热心论坛勋章 风采勋章 雷锋勋章 水草币竞标勋章 水草秀 秀恩爱 吐槽勋章

龙币
5105
 兑换福利
dlyin9898998 发表于 2016-4-25 12:05:40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活动了~~~~~~~~~~~~~~~~~~支持~~~~~~~~~~~~~~~~~~~~~~~~~~~~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进  士
论坛
巡警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63-
  • 回复数:12311-
  • 精华数:0+1
  • 回答数:586-
  • 采纳数:50-
  • 热帖数:21-
论坛巡警
对论坛各个版块进行监督与管理,时刻关注论坛,与论坛管理员及时沟通,对论坛有较大贡献的版主可申请论坛巡警

63

主题

3

关注

40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心细如发 最佳养殖能手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风采勋章 雷锋勋章 宣传使者勋章 爱心大使 最佳劳动者 圣诞树 水草币拍卖勋章 智多星 金猴纳福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解题高手 水草学者 水草优秀版主 铁杆草迷 水草活动勋章 水草秀 秀恩爱 吐槽勋章 龙巅助跑奥运 灭藻大侠 最佳眼力勋章 中秋祝福 最佳建议 野采达人 妙笔生花

龙币
6521
 兑换福利
林枫88 发表于 2016-4-25 12:41:32 来自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帖你们点赞哈!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
  • 回复数:113-
  • 精华数:0-
  • 回答数:2+13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成鱼(4级)
当前等级积分339分离下一等级铭鱼(5级)还有161分,加油!

5

主题

0

关注

80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中秋祝福 金猴纳福 吐槽勋章

龙币
18076
 兑换福利
地图鱼爱好者 发表于 2016-4-25 13:26:30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水草的路过~~~~无缘活动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榜  眼
论坛
巡警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26-
  • 回复数:8038-
  • 精华数:16-
  • 回答数:454+146
  • 采纳数:30+20
  • 热帖数:78-
论坛巡警
对论坛各个版块进行监督与管理,时刻关注论坛,与论坛管理员及时沟通,对论坛有较大贡献的版主可申请论坛巡警

226

主题

13

关注

9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心细如发 一周年庆勋章 感恩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风采勋章 元宵节勋章 捞鱼勋章 雷锋勋章 观赏鱼NO.1 冲锋者 草巅之星 圣诞树 水草币拍卖勋章 水草币竞标勋章 小苹果勋章 才智过人 金猴纳福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学者 水草优秀版主 铁杆草迷 水草活动勋章 水草之巅活动评委专属勋章 造景秀才 龙巅助跑奥运 水草之巅七夕纪念勋章 最佳眼力勋章 中秋祝福 最佳建议 野采达人 水草之巅管理团队 妙笔生花

龙币
3085
 兑换福利
jone369 发表于 2016-4-25 14:45: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贴你们都给我点赞哈哈
回复 +1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探  花
超级
版主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探花(6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4-
  • 回复数:10060-
  • 精华数:1+2
  • 回答数:743-
  • 采纳数:171-
  • 热帖数:36-
超级版主
版主当中权限最高的管理组,对整个论坛不仅要做到监督,还对论坛的发展起重要的作用

44

主题

1

关注

20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捞鱼勋章 雷锋勋章 爱心大使 最佳劳动者 智多星 金猴纳福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解题高手 水草学者 铁杆草迷 水草秀 单身狗 吐槽勋章 龙巅助跑奥运 中秋祝福 最佳建议

龙币
31205
 兑换福利
QY-binFen 发表于 2016-4-25 15:30:51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发帖我都点赞,说不定还能加个精!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进  士
VIP
贵宾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进士(5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251-
  • 回复数:9534-
  • 精华数:0+1
  • 回答数:451-
  • 采纳数:19-
  • 热帖数:38-
VIP贵宾
可以通过签到获得

251

主题

19

关注

7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铁杆草迷 造景秀才 灭藻大侠 中秋祝福 神龍爱草巅 感恩勋章 养殖新手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雷锋勋章 粽子勋章 水草币拍卖勋章 水草币竞标勋章 金猴纳福

龙币
22475
 兑换福利
tx21721 发表于 2016-4-25 18:35:35 |显示全部楼层
林枫88 发表于 2016-4-25 12:41
我发帖你们点赞哈!

这个是必须的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探  花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探花(6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57-
  • 回复数:5191-
  • 精华数:1+2
  • 回答数:345+5
  • 采纳数:53-
  • 热帖数:29-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魔(9级)
当前等级积分15583分离下一等级鱼仙(10级)还有14417分,加油!

57

主题

30

关注

6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热心论坛勋章 风采勋章 爱心大使 圣诞树 水草币竞标勋章 智多星 金猴纳福 水草冒泡达人 水草学者 铁杆草迷 水草活动勋章 水草秀 吐槽勋章 水草新人 龙巅助跑奥运 中秋祝福

龙币
17121
 兑换福利
蟲。qq 发表于 2016-4-25 21:06:45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一个星期内几个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水  草
  秀  才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秀才(2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
  • 回复数:64-
  • 精华数:0-
  • 回答数:2+13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192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8分,加油!

1

主题

28

关注

25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中秋祝福 圣诞树 金猴纳福 吐槽勋章

龙币
45120
 兑换福利
阿莫 发表于 2016-4-25 22:32:56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有草缸里,怎么办呢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